传奇世界:道士“召唤神兽”只是明修栈道,制胜的关键还在于暗“毒”陈仓

传世新服 9519990 暂无评论

 传奇世界战法道三职业,根据原本的职业设定,各职业是都是平衡的、相生相克的。法师是作为群攻输出的主力,体质防御能力比较薄弱。战士是近战输出的主力,体质与防御较强。道士则是辅助型职业,是介于两者之间的。所以三职业中,道士是最容易上手的职业,既有物理攻击又有法术攻击。

 
  
 
  所谓的物理攻击并不是道士本人,而是他的帮手,标志技能——召唤神兽,通过强大的精神力,能够召唤一只捧获攻击、法力强大的神兽作为自己的随从,神兽是很多高级怪物的克星。尤其7级神兽能打能抗。
 
  1.jpg
 
  然而道士制胜的法宝并不在于他的帮手,召唤神兽就好比明修栈道,制胜的关键还在于暗“毒”陈仓,那就是看似非常普通但是非常神奇的道士技能——施毒术。施毒术可大幅降低对手的防御或生命值,相当于抑制回血。所以但凡跟道士PK前,对方往往已经受了内伤。
 
  
 
  所以以用毒和召唤神兽出名的道士,是所有职业中最强的打宝职业。现在手机上的传世里,道士打宝依然很轻松。

转载请注明:新开传世SF » 传奇世界:道士“召唤神兽”只是明修栈道,制胜的关键还在于暗“毒”陈仓

喜欢 ()or分享